close

當真正思考愛上一人後

 

才會知道

 

他人有多懼怕自己的愛

 

我不知道

 

我讓自己以[正直、善良、堅強]之姿

 

生活在這世上

 

或許我很胖很醜又不富有

 

但甚麼時候才有我喜歡的人可以先忽略我的胖醜

 

喜歡上我的本質

 

或許吧

 

她本來就當我是哥哥

 

所以覺得一切都合理吧

 

比較悲傷的事

 

我覺得我們還是可以以純朋友之姿交朋友

 

只是對方好像不是這樣想

 

我也無法控制甚麼

但不希望的事我的事還困惱她讓她心煩

 

 

還是持續做好自己

 

單身時數22YR

 

未完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森斯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