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買好朋友的生日禮物

特地上網搜尋了一下

才發現

這家傳說中的名店有我想要的東西

就立馬揪學弟陪衝

沒想到我NEX5R沒電

只好帶著自從有5R後被打入冷宮準備送弟弟的很久沒開機的EX1衝了XD

就從公館

搭公車到考試院站

然後步行兩三分鐘真的就會找到了

 

跟一般咖啡店不同

沒有華麗有質感又吸引人的招牌

一開始看到反射性的想

怎麼有點陽春==''

另一個讓我覺得滿特別的是

站在門前

就一隻狗衝出來

咦~?竟然不是貓XD

跟別的咖啡店不同耶XD

雖然我到目前為止還是不懂為什麼咖啡店總是要養貓==''

進入店裡

就是一個大大的黑板菜單

一目了然

沒多餘的座位

或許也因為這樣咖啡相對低價位吧?!

左邊是TAKAHIRO耶

真感動因為同為擁有者

知道這個寶貝得來不易

右手邊是商品櫥櫃

算是種類繁多齊全

真的跟其他咖啡店不一樣XD

重頭戲來了

我要找的東西在(3,3)

濾杯把手&濾杯的鑰匙圈(ROCK!

我要買回去改造成我好朋友的生日禮物

等改造完再PO開箱XD

來到咖啡店不點咖啡有點怪(其實也還好XD

而且這樣的價格

還可以接受

何況這家店可是有赫赫有名的簡嘉程的店耶(學弟今天一聽到簡嘉程,只淡淡地說了一句那除呢?XD

所以就點了一杯玫瑰拿鐵

它的調味適當

順口

咖啡跟玫瑰糖漿沒有哪一方搶了另一方的光彩

滿好喝的:)

終於理解台大土木的康教授之前怎麼會突然在FB上推薦這家咖啡店了:P

我想一定會有再來這家店的下次的:)

 

 

店名: COFFEE 88 咖啡捌拾捌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88

電話:0222366518

營業時間:早上11:00到晚上8:0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捌拾捌 COFFEE 88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森斯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